悉尼警方成立行動小組調查多起槍擊事件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警方成立特殊行動隊來打擊悉尼西部最近頻發的槍擊事件
據澳新社報導,自從19日晚,悉尼西區Fairfield和Merrylands市郊已經發生六起槍擊事件

警方在23日上午透露了最新的事件,發生在Merrylands大馬路邊一個比薩餅店的槍擊事件。

警方稱,在上午10點不久接到報案,店鋪的業主開門後,發現在前窗上至少有5個彈孔, 並認為,櫥窗上的子彈孔是在店鋪前一天晚上關門後一段時間被射擊的。

警方已經開始調查22日晚發生在Bossley Park的一處民宅被駕車槍擊事件,有兩輛停放的車子和車庫被擊中。

警方偵查員認為槍擊事件與涉及到夜總會老闆伊伯罕(John Ibrahim)的表弟塔傑爾(Mouhamed Tajjour)的一個小糾紛有關。

Fairfield警察局長列儂(Peter Lennon)表示,當地的警察和中東組織犯罪案小組將展開調查,警方會儘可能嚴格地過濾所有事件,尋找蛛絲馬跡。

列儂表示,槍擊事件嚴重危及了社區人們的安全,一些無辜的人很可能因而被波及並且受傷或誤殺。

其它最近的槍擊事件包括,21日晚在Merrylands一所房子被射擊,警方相信是針對以前擁有這所房屋的Tajjour家庭成員的攻擊。19日晚6點30 分,Wakeley附近的一所房子和一輛汽車也被擊中。幾分鐘後,兩名20出頭受槍傷的男子來到Westmead醫院,一名臉和肩膀中槍,另一名背部受 傷。

警方表示23日上午,一位27歲的Merrylands男子到警察局自首,目前正協助警方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