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變王子 布萊德雷一夕成名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新澤西州艾迪生23日路透電)本月PGA錦標賽爆冷捧走冠軍獎盃的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仍陶醉在大滿貫賽封王後的榮耀中。

25歲的布萊德雷就像其他任何在職業美巡賽努力奮鬥的球員,直到他在亞特蘭大運動俱樂部球場(Atlanta Athletic Club)一夕成名。

150萬美元獎金入袋,大座的「萬納梅克獎盃」(Wanamaker Trophy)放在起居室,不斷提醒他締造的成就,但這還只是他生活上改變最少的部分。

如今,他收到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傳來的簡訊,又接到高壇巨星的電話和越來越多離奇要求,像是簽名在額頭等怪事。

這是布萊德雷是在普蘭斐德鄉村俱樂部球場(Plainfield Country Club)受訪時談話。聯邦快遞盃季後賽(FedExCup playoffs)第1站巴克萊高球賽(The Barclays)即將在此地登場。

世界排名第108的布萊德雷,若不是贏得PGA錦標賽冠軍,在這即將舉行的賽事根本無人會想到他,但忽然間,大家都想跟他聯絡,連澳洲「大白鯊」諾曼(GregNorman)也打電話來祝賀。

巴克萊高球賽首輪,他被分在與同胞米克森(PhilMickelson)和英格蘭籍世界球王唐納(Luke Donald)同組出賽,更真實反映出地位的提升。

他說:「從沒與米克森打過球,我很期待,覺得一切都來得有點瘋狂,也非常期待與球王唐納同組出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