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旅客雙屍案 再添2人落網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中央社阿根廷沙爾塔23日法新電)2名法國女性7月時在北阿根廷遇害,檢方抽絲剝繭,案情陷入膠著。今天又有2名嫌犯被控藏匿殺人凶器。

沙爾塔(Salta)省司法部門發言人巴艾茲(Marcelo Baez)表示,頭號主嫌拉希(Gustavo Lasi)的叔叔恩立格•拉希(Enrique Lasi)與桑多華(Eduardo Sandoval)接受法官培瑞斯(Martin Perez)審理,就「藏匿殺害2名法國學生的作案凶器」出庭應訊。

遇害的遊客是24歲的穆明妮(Houria Moumni)和29歲的布維爾(Cassandre Bouvier),當時2人在阿根廷西北部的聖勞倫斯自然保護區(San Lorenzo)度假;屍體於7月29日尋獲。

這起雙屍命案震驚沙爾塔鄰近居民;當地環境清幽有65萬人口,觀光是主要產業。

DNA證據直指24歲的拉希可能性侵穆明妮,他19日坦承當時人在案發現場。

DNA測試也顯示布維爾遭槍殺前曾遭多人強暴。(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