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地震 曼哈頓高樓人員疏散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8月23日下午在美東地區發生的5.9級地震,震中雖然位於維吉尼亞州,但是遠在紐約市的很多人都能感受到明顯的震動,併進行了緊急疏散。請看詳細報導。

「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的西32街,很多人都明顯感受到這次突然發生的地震。有些大樓還通知緊急疏散,平時在樓裡工作的人都站到街道上議論地震的情況。」

紐約民眾奈斯特.迪拉格(Nestor Dillag):

「所有人都被要求疏散,人們都跑出去了,並不是太可怕。」

ASA大學華裔員工張林:

「因為在裡面的時候他們說有地震了,出來的時候大家可能感覺還有點害怕,但是一出來看到大家很正常,又覺得好像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概有半小時。我們在外面站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了。」

也有的人是自己感受到震動,之後跑出大樓躲避。

紐約民眾麥克.帕特諾依(Mike Portnoy):

「整個大樓都能感受到,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出去。我們到樓梯的時候,看到其他人也都出來了,都從樓梯往下跑。」

紐約民眾羅伯特.菲利波維奇(Robert Filipovic):

「我的電腦屏幕開始晃動,桌子也晃,我問同事,他們也感覺到了。我們起來了,決定出去。」

美國東部並不是地震活躍地區,但是對這次地震都作出快速反應,紐約的甘迺迪機場和新澤西紐瓦克機場也因為地震短暫關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