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明星蠟像曼谷揭幕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週二,印度寶萊塢明星阿米塔布•巴沙坎的蠟像曼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中正式揭幕。預計將會吸引大批印度參觀者。

阿米塔布•巴沙坎是寶萊塢最成功的男演員之一,也是首位進入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印度影星。星期二(8月23日),他的蠟像在曼谷杜莎夫人蠟像館正式揭幕。

(曼谷分館經理 保羅•威廉姆斯)“我們在這裡引入阿米塔布•巴沙坎,是因為曼谷的印度人口和到訪曼谷的印度客戶日漸增多。我們為能呈現印度電影業最著名的演員之一而感到非常自豪”(show 9)

(印度僑民拉梅甚)“不用介紹,全世界都知道他。巴沙坎在曼谷這感覺真是非常棒。將會有很多人來參觀他”(show 13)

威廉姆斯表示印度遊客是該館的主要參觀者。由於泰國和印度有著近似的文化、宗教信仰以及都是用一部分梵語,很多印度家庭選擇到泰國來旅遊。

曼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於2010年12月落成,陳列了70多尊世界著名人物如英國伊麗莎白女王,世界精神領袖,政治領袖以及名人的蠟像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