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政府軍毆打平民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訊】一名被俘的利比亞政府軍士兵的手機上錄製了他們在米蘇拉塔毆打平民的錄像,這段錄像被當地的人權組織得到後在近日曝光。

錄像中顯示被政府軍抓獲的男子穿著平民的衣服,他們被綁在了一輛卡車的後面,穿著制服的軍人命令他們喊支持卡扎菲的口號,其中兩名平民遭到了襲擊,其中一名留有鬍鬚的男子被反復打耳光,並被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推到了卡車的側面,另一名平民也被打耳光。然後這些被抓的人都開始喊支持卡扎菲的口號。

敘利亞政府軍和反抗軍都在戰鬥中拍攝錄像,這些錄像可能在對卡扎菲戰爭罪的起訴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國際刑事法庭檢察官奧坎波在二月份呼籲收集卡扎菲犯下戰爭罪的證據,一群利比亞律師正在利比亞各地尤其是米蘇拉塔收集這些證據。隨著反抗軍在4月份和5月份攻佔更多的城市,越來越多的證據被收集了上來,這些證據包括反抗軍士兵和被俘或被殺的政府軍士兵手機上的視頻,視頻中有卡扎菲軍用火箭襲擊平民的錄像。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