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師賽 莎拉波娃逆轉封后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在剛剛結束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上,俄羅斯網球選手莎拉波娃以4比6、7比6、6比3逆轉楊科維琪,摘下了本賽季的第二個單打冠軍。

比賽從一開始就相當激烈。莎拉波娃在經過前兩局的試探後開始發力,而楊科維琪 表現低迷,莎娃以4-1取得領先。這時賽場情況卻發生突變:塞爾維亞姑娘忽然 找回了擊球的感覺,連取五局後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莎拉波娃在穩住陣腳後,止住了連輸七局的頹勢,在關鍵時刻比賽進入搶七,莎娃以7比6成功扳回一盤。

決勝盤,兩人展開了破發大戰,雙方在前六局均完成了破發,戰成3比3平,莎拉波娃率先保發打破僵局,以6比3拿下第三盤,獲得勝利。

整場比賽耗時2小時50分鐘,連續兩年晉級決賽的莎拉波娃靠著驚人的耐力拿下冠軍,這裡是她繼今年五月羅馬紅土賽後,摘下了本賽季的第二個單打冠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