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經濟 奧巴馬請益巴菲特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葡萄園港22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向企業界泰斗,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福特汽車(Ford)執行長穆拉利(Alan Mulally)請益,以研擬重要的振興就業市場和減赤計畫。

白宮副新聞秘書厄尼思特(Josh Earnest)說,在麻州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度假的奧巴馬,從租下的農莊致電企業大老。

奧巴馬時常以經營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億萬富豪巴菲特為例,認為他代表某些富有美國人,願意支付較高稅負造福美國人民。

厄尼思特說:「總統與巴菲特先生討論經濟總體前景,和如何因應過去幾個月來美國面臨的經濟逆勢。」

「他們約略談到刺激投資和振興經濟的可行方案;也談到一些解決國家長期財政問題的措施。」(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