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稱遭人身攻擊 警未立案 網友疑炒作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最近郭美美在上海高調炫富,才過了數日,21日中午,郭美美開著紅色mini和外婆到八裡莊派出所報案,稱家中最近總有陌生人敲門,自己和家人安全受到威脅。警方表示,民警對反映的問題做了筆錄,但就目前情況未予立案。網友則認為,郭美美想進入娛樂圈,因此有炒作之嫌。

據《京華網》報導,21日上午11點,一輛紅色MINICOOER停在東八裡莊派出所附近,戴著黑色鴨舌帽的郭美美下車,和一名老嫗一起走進派出所。隔著辦公桌,郭美美對值班民警說:“我被騷擾了,我要報案。”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民警詢問她為何報案,遭到什麼騷擾。郭美美說,月初以來,常有陌生人敲她家的門,聲稱要採訪,但沒有出示證件。

“還有,自從我的助理在微博上公佈了電話號碼,他的手機總是收到威脅短信,那些陌生人說要打我,還有人威脅我全家的生命。”她稱所受騷擾甚為嚴重,所以要 親自來報案。

半小時後,郭美美從派出所側門走出。她接受記者採訪,郭美美出示了其助理收到的手機短信。記者看到,這些短信大多出言不遜,有人聲稱見到郭美美就會大打出手,有人聲稱不會饒過郭美美全家,還有人稱如果有導演敢請郭美美演戲,他們就會找到劇組不依不饒。

同一天,網上就流傳一個這個關於郭美美報案的視頻。視頻中,郭美美一直手挽著外婆低著頭,並刻意壓低帽檐,似乎要遮住臉,邊走旁邊還有人在圍著攝影、拍照。
視頻中郭美美還說“我的手機號也被曝光,此前遭到騷擾,會有汙穢言語和威脅短信‘不要讓我看到你,看到你就用殺豬刀殺了你’等詞語。”

郭美美表示,她在向警方報案後,說因目前沒有受到人身攻擊或者威脅,警方只對她做了筆錄,沒辦法立案,因為沒辦法確定是個人行為還是其他。“他說像你現在畢竟是新聞人物,爭議人物,人家如果採訪你是沒有辦法。”

郭美美前兩天在微博上發佈了自己的最新單曲,遭來了網友的狂批,現在又爆出這段新聞,網友認為,郭美美是在炒作,怕被人忘了她,”。

《京華網》的記者從警方獲悉,民警對其反映的問題做了筆錄,但就目前情況未予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