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舉辦能源勘探開採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訊】8月17-19日,為期三天的世界最大能源勘探開採博覽會在能源之都休斯頓召開,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近6000名石油業內人士前來參加。 博覽會為全球油氣勘探開採行業提供了一個銷售、交易、建立戰略聯盟的重要平臺。

從1993年開始,每年的夏季和冬季,美國石油專業人士協會、美國獨立石油協會、美國石油地質協會、地球物理勘探協會,都聯合舉辦能源勘探開採博覽會。

這個被業內人士評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勘探開採博覽會,已經成為油氣勘探開採行業的銷售、交易、建立戰略聯盟重要的平臺。

每次都來參展的休斯頓能源公司總裁羅納德.尼爾說,公司的業務區域主要有兩方面,一個是墨西哥灣,一個是德州西部,來此的目地是向大家展示多元性,他們是一個勘探公司,包括地質的勘探,繪製勘探圖,對儲量進行估算,尋找開採的合作夥伴.

Maverick engineering inc是最大的綜合性能源工程公司之一,公司總裁阿爾 – 拉赫馬尼(AL Rahmani )介紹說,他們是一個跨國公司,每年兩次參加展覽,感覺非常受益,人們對能源的需求是不斷攀升的,公司的業務也前景看好,公司出現了人力不足的現象,需要招更多的人.

博覽會上,唯一家水公司LIVING WATER international顯得囑目, 中南區域發展部經理香奈•斯特羅斯納說,他們是一家非營利組織,全人類有七分之一的人接觸不到乾淨的水源,來此參展的主要目地是,向正在發展中的地區提供開採水服務,包括向海地,非州,中美州等發展中地區提供服務。

Rockhound exploration Inc 總裁 羅伯特•米勒(Robert miller )說他們是家族企業,已經延續幾代,兩個公司的業務包括岩石勘探和硬岩石勘探,開採油氣。羅伯特•米勒認為,常規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有限,會導致越來越貴。

近年來,美國開採頁岩氣技術突破,管網發達,能夠把天然氣從岩石裡面附著在岩石層中的氣體開採出來,美國頁岩氣的儲量巨大,美國已經從天然氣的進口國變成出口國,美國的天然氣價格是世界上最低的。

新唐人記者方慧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