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藍光:雷霆之聲 一億同胞的偉大選擇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 2011年8月7日,看起來是個波瀾不驚的星期日,然而,對於廣受壓迫的中國人來說,卻是令人振奮的日子。這一天,毅然選擇脫離共產邪惡組織的同胞超過了1億人!

1億這個數字,放到人類生活的哪個領域,都是個大數。億萬家財,說明是個富豪;億年化石,說明歷史久遠……連中共時常要「代表」的億萬人民,也因為數大要炫耀,統治的人多好像它就大。

然而今天,這個9位的大數,卻令匪黨毛骨悚然──它嚴控了60餘年的子民,僅僅6年餘,13個中就有一個唾棄了它!

6年前,《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領億萬中華百姓走入退黨大潮。正像一位飽經滄桑的大紀元讀者告訴我的:「法輪功幹了一件大好事!抄了共產黨的底!雖然我不是法輪功,但是我看好法輪功的和平堅韌,看好法輪功裡的無數高人,我也相信法輪功朋友說的天滅中共!雖然才6年,天象真是按你們預言的那樣,共產黨的末日到了!」

但是他說他不同意法輪功的「忍」:「中共殘害你們12年,你們為什麼要忍?對這個世界上最陰險毒辣的政權,該去推翻它?它搞到我頭上我可不忍!」

我告訴他,神要想讓這個政權垮臺,它瞬間就完。不用人操心,學員只想在它完蛋之前抓緊救人。救人必須有大忍之心。有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被獄警吊打,該警打累了,看著滿身是血的修煉人,得意的問:「你恨我嗎?」這位學員直視著他說:「我不恨你,我可憐你。」這就是修煉人對「忍」的解讀──一切不清醒的行惡之人都是可憐可悲的,他們人的屬性被埋沒,完全變成了邪黨的工具。法輪功的「忍」,不是一般的隱忍,是大善大忍,是相信真理一定會光耀,邪惡終究要敗亡。

法輪功「真、善、忍」洪傳於世,與中共匪黨的假、惡、暴完全不相容,因此江賊氣急敗壞,指使殺害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活摘了數萬學員的器官換外國人的錢,至今關押著數十萬學員,企圖以此嚇住修煉人。為了殘暴統治,它同樣讓絕大多數中國人活在恐懼和噩夢中,永遠不知道何時何地被黨盯上而後被「專政」!美麗的重慶今天被安上幾十萬個監控探頭;古老的北京徹夜警笛,滿街便衣探子;大上海斯文的百姓被警察、黑社會逼得動不動上千人抗暴;廣州開個大運會,2萬多武警耀武揚威,是看運動啊,還是看警棍警犬啊?

日益被激怒的中國人,孩子喝著毒奶,大人吃著黑心肉、毒大米、農殘菜,拚命掙錢,然後拿錢跑醫院治癌症;買房交不起首付,下葬買不起墓地……怎麼個活法?! 要表達正當訴求,封網、監控、抓捕,被喝茶、被旅遊、被失蹤……當局有的是缺德損招,逼得百姓忍無可忍。

中國人幾十年來不懈的掙扎、自救,而《九評》正是為救人而來!中共無論怎樣標榜其宣傳機器的強大,6年來沒敢對《九評》呲過一次牙,因為《九評》所有揭露的文字、圖片、視頻都是拷貝自共產邪黨本身,鐵證如山,它無言以對!

毛澤東可以用一張報紙打倒黨國主席;鄧小平可以讓羅京說六四屠城沒錯;漢奸江蛤蟆可以令新聞聯播捏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大年初一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這些他們駕輕就熟,歷史上它想打倒誰,超得過三天?可他們就害怕真相!

在千瘡百孔的紅朝末年,《九評》這把斬妖利劍,剝下邪共表皮,讓中國百姓看到了一具魔血殭屍。億萬民眾驚醒之餘,還看到神佛的金剛巨掌正以雷霆之勢拍向魔共,只有競先擺脫它的附體,才能得救。這就是退黨偉業,這就是三退大潮!

被共黨洗腦的無神論者可能不相信邪靈之說,沒關係,只需想一想「共產黨」具體是個什麼玩意兒就明白了:它無處不在,甚至滲透到夫妻生活中,但卻無法形容它長啥樣!你是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嗎?如果我問,共產黨是長你這樣嗎?你可能說我罵你,對不起,那你說說它啥樣?它就是個西來幽靈,100多年前,共產鼻祖馬克思就這麼說的。它附著在所有對它宣誓效忠者身上,控制他們,直到被天滅之時一同墜入地獄。不可怕嗎?

看過《九評》的同胞,都能意識到這天大的危險;相信法輪功學員在救人的同胞,都能體會到他們為什麼不顧自己被迫害,還在捨命講真相,因為他們把所有同胞都當作自己生生世世的親人。被共黨深層洗腦的同胞,雖然口出惡言,也只有被法輪功學員痛惜!

同胞們可以想一想,6年來,法輪功學員自掏腰包印真相資料,風裡來雪裡去,勸三退救人,哪個要過人一分錢回報?如果聽信邪黨「法輪功有境外敵對勢力給錢」的謊言,你可以拿出證據來。大法最不怕真相!全世界都知道,是誰拿納稅人的巨額資金維護自己政權、抹黑別人,是誰在世界各國花錢拉政要下水,收買間諜、威脅商家,是誰在匪首出訪時僱人包吃包住搖旗吶喊?孰黑孰白,自有公論。

剛有同胞還問,共產黨宣稱8千萬成員,說1億人告別中共,是不是不太可信啊?他到現在也沒搞清什麼是「三退」,13億中國人有多少被拉入過黨、團、隊,應該一半不止。

這位朋友還說,好像大陸宣傳說還有要求入黨的嘛?是,國家之大,洗腦之久,多少人把「入黨」作為當官發財的階梯,這和婚儀表白真愛說「我願意」一樣嗎?邪共就是逼人聽話,入黨就給好處,犯事槍斃都能改死緩。

尤其這位朋友,明明說共產黨害過他全家,現在他大陸的孩子還嚇得要死,怎麼還疑惑有人真心想入黨呢?不明白那只是為了保生活才走形式的嗎?不信私下問問他「為啥入黨」,「信共產主義嗎」?聽他咋回答。連江蛤蟆、胡和諧都不相信那個主義,只相信獨裁和錢,一個小老百姓,就算要入黨,能是真心信××主義?「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更危險的是,入了邪黨,怕要招上血光之災。

聽到這些糊塗的初級問話,看到一張張冷漠的臉,我深為他們擔心。聰明世故、不肯招惹「是非」的同胞啊,以為在自保,恰恰中了邪共的毒招!它把恐懼和仇恨延伸到海外,正是企圖控制中國人的心。不過這種人,看看《九評》還是能解毒的。

還有一種人,沒道理、沒證據、沒控制的發飆,對勸善救人的法輪功學員口出髒話、動手動腳,堪比國內公安、城管,好像共產黨是他奶媽。就不怕遭報、不怕所在國警察和特工把他和他的仇恨一起關監。

所幸這只是比例很小的人,這些人那樣喜歡黨,應該盡快回到大陸黨媽的懷抱,等著陪它殉葬,不要在全世界反共大家庭裡蹦達。

該祝賀的是,我們1億可敬的同胞眼睛雪亮、腦子清明,選擇三退,走向神佛指引的新生之路。不管共匪怎樣癡心想滅掉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以自己的鬼魅文化代之,全民拋棄共匪在即!

九九歸一。三退人數上到九位數是個里程碑。但我們仍然心焦,因為還有12億同胞被邪共挾持。我們真心奉勸泡在黨文化中自問自答、自圓其說的同胞:危險!夜深人靜時,想想古羅馬帝國的覆亡,世紀大洪水,中國大地的天災人禍,為什麼還不放棄幻想呢?學學1億勇敢同胞的明智選擇──一個電話,一份電郵、對退黨義工說個「是」。

有哲人說: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請親人們抓住時機,三退,別再錯過!

文章來源:《新紀元周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