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坎坷男崔成奉獲達人秀亞軍(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星期天(8月21日)備受矚目的韓國男子崔成奉(Choi Sung-Bong)參加《韓國達人秀》總決賽,獲得第二名,幾個月來的競賽終告一段落。藉此比賽,身世坎坷的22歲的工人崔成奉向成為歌唱家的夢想邁進一大步,也贏得全球無數粉絲的支持,與昔日艱困的生活相比,如今的成就可謂苦盡甘來、彌足珍貴。

崔成奉在決賽成績揭曉之後表示:「感謝所有幫助我贏得這項殊榮的所有人。我會更加努力,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我。」

崔成奉在生活最艱苦的時候,他認為未來毫無希望,而音樂是他當時唯一的朋友。

他先前曾在晉級半準決賽後表示,很難相信像他這樣的人可以在《韓國達人秀》這樣的節目中出現,對於獲得晉級決賽的機會,滿懷感激的他說,現在他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崔成奉表示:「我希望成為以歌聲帶給大家希望和歡樂的人。」

現年22歲的工人崔成奉被喻為韓國的「蘇珊大嬸」(Susan Boyle)。他在決賽中身穿禮服,看起來光彩十足,有別於初賽時的T恤和牛仔褲裝扮。經由觀眾以手機簡訊票選的決賽結果顯示,崔成奉敗給一名有「機械舞皇后」(Poppin’ Dance Empress)之稱的17歲中學女學生,獲得亞軍。

(崔成奉參加《韓國達人秀》初賽,他的演唱從2:50處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