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與大腦 皮克斯新作主題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中央社加州安那罕20日法新電)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今天宣布新片計畫,將在2013與2014年先後推出關於恐龍與人腦之謎的作品。

皮克斯預計繼明年「神箭公主」(Brave,暫譯)、2013年「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暫譯)之後,推出這兩部新片,片名未定,但其中1部的主題是恐龍,並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編劇皮特森(Bob Peterson)執導。

這部預定2013年耶誕節上映的電影,場景不會拉回恐龍時代,而是以恐龍從未絕跡前提下發展故事內容。

皮特森告訴影迷:「在這部電影中,恐龍繼續存活下來。」

至2014年夏季,皮克斯計劃推出「帶你一窺心智的電影」。執導該片的彼得道格特(Pete Docter)做上述表示後說,新片名稱未定。道格特也是「天外奇蹟」(Up)與「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的導演。

他說:「我們很高興能帶領大家探索每個人都知道,但沒有人去過的世界:大腦世界。」(譯者:中央社張毅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