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花季美少女上訪“被”失踪(組圖)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子善采訪報導)中國吉林省扶餘縣劉天越家遭政府強拆,14歲的劉天越隨父母進京上訪。期間被政府人員強行綁架未遂,曾經還被吉林駐京辦一女工作人員,拐騙到順義牛欄山鎮幸運逃脫,她的弟弟也被人偷過。可是,今年8月12日劉天越卻真的失踪了。

被非法綁架 妻被當眾羞辱

劉天越父親劉金偉向《新唐人》記者表示:8月29日他和妻子王秀芬,及女兒劉天越,一早被扶餘縣政府綁架到扶餘縣拘留所。在綁架過程中,警察把劉天越母親的褲子當眾脫下,一絲不掛的抓上警車,當著劉天越的面用腳踢王秀芬。14歲的劉金越當時嚇得躲在被子裡,但警察把她從裡面抓出來,也拖上警車。

劉金偉介紹,家中臨街150㎡營業車庫被強拆,價值20多萬元修車工具、材料被洗劫一空。全家被非法拘留。從此劉天越不敢去上學,同學們笑她媽媽的褲子被警察當眾脫光,笑她被警察抱上車。她不敢上學,不敢和人家接觸。

走上上訪不歸路 險些失子和丟女

2008年為討回家園進京上訪,為生存做小買賣。到北京不久,吉林省扶餘縣的局長打電話給劉金偉說:「你們到北京了,小心你們的命!。」

2008年奧運期間,吉林省政府兩名工作人員到劉金偉做小買賣市場,大興區團河農場欲將其一周歲半的兒子偷走,劉金偉家十多人追到北京站東公交車攔住。見到兒子被兩工作人員扔在坐位上。後經民眾告知,他們買通司乘人員,給了司機和乘務員很多錢,拒絕指認誰抱的嬰兒。劉金偉報警後,趕來的北京巡警沒有追問誰偷的孩子,只是在車上簡單地說了聲:「孩子找到快回去吧。」

未成年的劉天越很聰明,學習成績一直優秀,失學後整天想上學,想讓家裡盡快買個房子,好有一個安定的家。

2008年6月經好心人介紹到懷柔保安公司地鐵當安檢查員,被吉林省駐京辦破壞,失去了工作。當她問為什麼,負責人說:「你別問,你父母是訪民,回去問你父母怎麼回事去!」

2008年7月15日由懷柔二職高返回大興時,在懷柔長途916公交站被吉林駐京辦一女工作人員拐騙到順義牛欄山鎮。

劉金偉說:「在916公交車上這女人對我女兒說:她是某醫院招護士的,培訓後每個月工資3800元,車到牛欄山,我女兒被騙下車。這個女人上馬路對面打電話,這時來了幾個男人,女兒說其中一位40多歲男人被稱什麼處長的?把我女兒推上後邊開來的916公交車說:「小傻孩子你上當了,趕緊走吧!她要給你抓走!」在這位有良知人的幫助下,送我女兒到北京南站,我女兒平安回家。」

逃離京城輾轉大連 難逃魔爪

劉金偉說:「經歷這幾次事後,我們知道的是政府駐京辦的人要對我家兩個孩子下手。我不敢再讓妻子,女兒、兒子在北京住下去,把她們送到大連親戚家避難。2009年11月中旬一天晚上約九點,我女兒打工回來快到家時,突然出現5名陌生中年男人,強行把她托上一輛白色麵包車,行駛到一食雜店時4人下車買東西,這時,女兒摸到壓千斤鐵棍向開車看守的人頭上打去,將這人頭部打傷,拉開車門,邊喊救命,邊跑,引來很多人圍觀,這些人只好離去。」

劉天越到大連後找了很多工作都不合適,後在大連開發區保稅區一陶瓷包裝廠打工,給飯碗貼標籤,由於工作地點離家遠,每兩週才回家一次,8月12日本應回家,但未回家。

可憐天下父母心 當局不立案難尋女

8月16日到大連開發區保稅區大窯灣派出所報案,不給立案,大連開發區保稅區刑警也不給立案,還讓劉金偉回吉林報案。

劉金偉說:「8月18日到大連市公安局刑警隊立案也不給立案,不知道大連公安在我女兒失踪一案中扮演什麼角色?失踪立案得具備什麼條件?你們公安機關的職責是什麼?為什麼老百姓沒錢送禮什麼事都辦不成?人命關天的大事在大連公安的眼裡,簡直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生命都是等價的,要是你們領導的孩子丟了你們也能這樣冷酷無情互相推委嗎?我女兒劉天越從失學到失踪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請全世界有愛心做父母,正義人士關注我女兒劉天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