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20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金價創新高 紐約人爭賣舊珠寶

由於擔心下一波的經濟衰退,黃金的交易量和價格明顯上升。今年黃金的價格已經上漲了至少百分之三十,其中八月份黃金價格的漲幅達到了十二年來的最高,週五紐約的黃金價格為每盎司1881美元。一些人乘機賣掉家中的舊珠寶。

2.緬甸總統首會翁山蘇姬

緬甸總統吳登盛19日與反對派領導人翁山蘇姬在首都內山都會晤,這是兩人之間的首次會晤。翁山蘇姬是緬甸民主運動的領導人,曾被軍政府監禁十五年。去年十一月剛剛解除監禁。

3.巴基斯坦槍手摧毀北約坦克車

不明身份的槍手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默斯東(Mastung)摧毀了五輛北約向阿富汗運送燃油的坦克車。當時坦克車停在路邊的一處餐廳附近,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4.威廉與凱特浪漫史新片上映

第二部反映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浪漫史的影片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在美國的一家有線電視頻道播出。這部小製作的影片名叫《威廉與凱特:皇家浪漫史》,講述了兩人從在聖安德魯斯大學相識,相戀的過程。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