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長秦光榮龍蛇腐敗黑幕》近期將面世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本書近期將在香港面世,以下是該書的前言和目錄。

出版前言:

改革開放以後的中國,省級領導幹部出腐敗分子為數最多的當屬雲南,在雲南近十幾年的歷史上前有潛逃的省委書記高嚴,後有迷信無比的李嘉廷。高嚴的繼任令狐安也在不光彩的腐敗事件中下台。如今時光進入了21世紀第二個十年,雲南歷史上出現史無前例的,也許後無來者更大的巨貪秦光榮。秦光榮出生在湖南產異蛇–永州的一個貧民家庭。秦光榮出生不久有陰陽術士說:此娃子,不是天龍就是異蛇(異蛇乃毒蛇也蒲松齡說)。

為爭一塊土地的開發權,秦光榮對長沙市長的兒子施以黑道手段將其斃命,在湖南官場失意後的秦光榮花重金買通中央的領導,把自己調到雲南,可謂是實現了卦先生所說的:“寖在湖為異蛇,飛在雲天15年可為龍先”(可能當皇上之意)。在雲南的秦光榮仕途果然來了個三級跳他頗為得意,被當地官場稱為新的雲南王。

2009年秦光榮腐敗雖然再被海內外輿論揭批,為了擺平自己的腐敗不被中紀委再次查處,秦光榮命令雲南省國投老總在09年夏天攜帶40億去北京,給北京中央的常委級大老闆的公子以投資的名義送大禮—–正是子系中山狼,得志更猖狂。

剛剛在今年初用網絡連續寫作揭露鐵道部長劉志軍,致使劉志軍翻身落馬的著名反腐專家劉天劍(筆名鐵勳)先生,把目標準星調整到即將出任更高級別官員的現雲南省長秦光榮身上。鐵勳選擇了秦光榮在官場各個時期政治,經濟,司法和生活上的腐敗事件,以及秦光榮在中央的盤根錯節的關係網絡來入筆。情節可謂是觸目驚心襲人眼球,全書配有38幅秦光榮從未公開過的私密照片,有的是在秦光榮政敵提供的微拍狀態下的裸身情侶照,全書共計28萬字,鐵勳先生創作這本紀實性新書,在中共18大之前當是驚天力作,這必將在中國政壇上掀起新一輪的權鬥狂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