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市長”考察六十多個國家(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勞模市長"考察六十多個國家。

視頻內容:
市長:哎,小鄭,你怎麼沒喝點alps礦泉水那。
小鄭:啊喝不習慣,還是喝白開水習慣這幾天在法國玩的怎麼樣?
市長:也就那樣,那埃菲爾鐵塔多雄偉啊,就上個鐵疙瘩,咱們國家有的話可能要比它高很多。
小鄭:那盧浮宮那?
市長:別提盧浮宮,都是些裸體油畫,一個真人都沒有,沒勁。哎,不過酒庄的那拉菲還是很不錯,尤其82年的那個比國內的好喝很多很多。
小鄭:好喝是好喝,可是就是太貴了。
市長:幹嘛受刺激啦?
小鄭:是啊,一瓶幾十萬那。
市長:那有什麼,這是在法國一瓶幾十萬,那在國內喝一瓶茅台不也得要一百多萬嘛?這有什麼啊。
小鄭:那一百多萬喝的這是什麼味道啊。
市長:茅台酒的味道啊,這幾天咱們考察的課題你寫的怎麼樣了?
小鄭:啊…正在想哪,要不咱們就寫來考察計劃生育?
市長:計劃生育咱們前年去南非不是考察過了嗎?
小鄭:那考察養殖那?市長:合同都跟日本人簽好了,
小鄭:那,咱們說是來考察奶牛養殖的?
市長:別提這個奶牛養殖,我想起來現在都好笑,咱們去南斯拉夫那些奶牛兩個眼睛直盯盯著看咱們,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小鄭:我聽那個農場主說,咱們中國每天有三撥的考察團去那邊考察,那奶牛都認識咱們了。
市長:照你那樣說那奶牛看見咱們就上熟人了唄,
小鄭:是的,市長:有點意思。
小鄭:要不咱們就說來考察人力資源的怎麼樣?
市長:去拉斯維加斯不就是考察過人力資源嗎?
小鄭:那考察人妖那?
市長:小鄭,你什麼記性,帶你去泰國幹什麼去啦?這幾年考察六十多個國家,這能用的考察課題都用完了。
市長:我跟你說,小鄭這幾年來我一直都很器重你,這次出國考察的政績和我仕途的升遷有很大的關係,況且國內的父老對咱們的考察成果期望值是很高的,如果你的課題報告寫不好,回國之後對上面對下面怎麼交代啊。
小鄭:那再想一想什麼樣的考察項目啊?
市長:充份開發你的智慧,想一些時尚一點、新鮮點的話題。不要老在那個傳統觀念的的圈子裡走不出來。
小鄭:哎,那法國的女人不是很漂亮很優雅嗎,
市長:是啊。
小鄭:那咱們就考察法國女人的大腿長度怎麼樣?
市長:你這個想法挺好啊,咱們省每年都要有選美大賽,正好能派到用場。
小鄭:對啊,市長:這樣啊,為了更好的讓你把這個考察報告寫的生動具體一些,今天晚上咱們就找幾個法國美女,深入的、全面的、好好的了解一下情況。
小鄭:好,我這就去安排。市長:好,去吧,去吧。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