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月成屋銷售意外下滑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美國7月成屋銷售意外下降,反映出借貸條件緊縮後購屋合約的取消增加,以及估價費的低落。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ofRealtors)今天公布,7月成屋銷售減少3.5%,換算成全年銷售量為467萬戶,改寫去年11月以來的低點,低於經濟家估計中值490萬戶。

數據指出,7月房屋中間價較去年同期下跌4.4%,接受訪調的房地產經紀人當中,16%表示上個月他們每個人至少有1樁待完成的合約遭到取消。

即使利率落在歷史低點,加上查封屋導致房價下滑,進入房市的買家仍變少。美國就業增加幅度不足以把失業率降至9.1%以下,加上不良資產房屋穩定增加,這些在在指出許多美國人可能仍不準備考慮購屋。

北卡羅來納州富國證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資深經濟師維特納(Mark Vitner)在這份報告出爐前表示:「我認為情勢大為好轉的機會不高。如果就業成長真如目前看來的狀況般放緩,接下來我們可能會看到房市冷卻,房價也隨之滑落。」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將6月成屋銷售年率上修,由原估的477萬戶調高至484萬戶。(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