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美美」雷人演講 非洲沒失學兒童才退休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近日網上曝出「盧美美事件」,當事人盧星宇系億萬富翁盧俊卿之女,中非希望工程執行主席,僅24歲便掌控了數十億資金,而盧星宇雷人演講,照片及個人資料等也成為了關註的焦點,並引發公眾熱議。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網上曝出的盧美美事件,當事人盧星宇系中非希望工程執行主席兼秘書長,年僅24歲便掌控了高達20億資金。富二代,24歲,執行主席,20億……這些字眼都成為了她身上的標簽,但同時也引發了外界的質疑。

由於與紅會郭美美類似,網民把盧星宇稱為「郭美美二代」,稱其「將取代郭美美成為最新網絡紅人」,隨後又有人扒出了一段雷人演講,她在演講中稱在中國人民尚未吃飽的年代,政府就巨資援建了坦贊鐵路。而自己於2009年回國後,就開始籌備中非希望工程,決心把它當作自己的終身事業,最後更高呼直到非洲沒有失學兒童才退休!

8月16日,有媒體報道了北京多所農民工子弟學校遭拆遷,涉及近3萬學生,網友們在關註「希望小學」等信息時,發現了「中非希望工程」項目,而該項目主席團錯綜復雜的親屬關系也令人大跌眼鏡。

根據6月13日大陸官媒的報道,「中非希望工程」將在10年內為非洲捐建1000所希望小學,耗資約為20億元人民幣。

在被曝光後,盧美美雷人演講,盧星宇照片及個人資料等也成為了關註的焦點,並在網友引發熱議。很多人都質疑不到25歲的她,究竟是怎麽樣坐上執行主席和秘書長這一位置的,並要求公布當時的招聘流程。網友稱如果她自己證明不了擁有管理巨大資金的能力,那不僅對她對希望工程,而且對廣大捐款者來說都是一個災難。

目前,網上有關盧星宇資料: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傳媒專業畢業。現任中非希望工程執行主席兼秘書長,全球華商未來領袖俱樂部秘書長。大學畢業即致力於全球華商未來領袖服務工作和華商慈善公益事業。

曾與數十位政界首腦,上百位商界、文化界名流親切交流,建立了良好的人脈網絡,被譽為華商世界「最年輕的社會活動家」。立誌助非洲少年兒童人人有書讀,決心將中非希望工程作為終身職業,並將從小到大的壓歲錢100萬元全部捐給中非希望工程,被譽為「中非慈善使者」。

相關信息顯示,盧星宇系億萬富翁盧俊卿之女,盧俊卿是華商500強俱樂部主席,天九儒商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執行主席,全球公益慈善聯盟金質勛章獲得者。
而盧星宇所經營的慈善組織和紅十字會一樣,對所有捐款提成10%作為管理費。此次的金額高達15億,以此計算管理費也高達1.5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