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美美」爹被曝光 「億萬富翁」華商協會主席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因在微博上炫富而引發公眾對中國紅十字總會質疑的郭美美網絡走紅後,24歲的億萬富翁盧俊卿之女盧星宇近日又爆紅網絡,這位被微博認證為「全球華商未來領袖俱樂部秘書長、中非希望工程執行主席兼秘書長」的女孩,近日被公眾關註並猜測,小小年紀如何掌管中非希望工程項目?中非希望工程項目會不會跟郭美美事件中紅十字會的問題如出一轍?其父盧俊卿又是何許人也?而更多網民和媒體則直呼其「盧美美」。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援助非洲幾千億 可北京農民工希望小學卻被拆

近日網民們斥責:中國有錢?援助非洲幾千億,援助朝鮮幾千億,購買美國國債幾千億,外匯虧損幾千億,歐洲采購幾千億,公款吃喝幾千億,奧運幾千億,亞運幾千億,就是沒有1000億把全國的學校都好好蓋蓋,現在連希望工程都搞到非洲去了,可北京農民工希望小學卻被拆了!

而中國拿出15億在非洲援建1000所希望小學項目的還是由一個87年生的女孩負責,她的名字叫盧星宇!一夜成名的盧星宇,風頭蓋過郭美美,被媒體稱為「郭美美二代」!據悉她是億萬富翁盧俊卿之女。

盧俊卿是誰?

新浪微博搜索「盧俊卿」這三個字,搜索結果顯示的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根據「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官方網站介紹,華商協會是以華商500強為核心,以華人億萬富翁為主體的全球性華商組織,旨在促進華商精英強強聯手,和合共榮。註冊地:中國、美國、英國。該協會主席盧俊卿,四川廣元人,先後就讀於綿陽師範學院和美國普萊斯頓大學。 

8月17日清晨,磨鐵圖書有限公司創新空間經理王小山在其認證微博中發布博文《分析盧俊卿》。

經他查詢後發現,所謂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只是一家私人公司,其公司編號為0976596,成立日期是2005年6月10日,公司類別為私人公司。

百度百科給出的盧俊卿簡歷:1962年生於四川廣元蒼溪,1991年前在四川工作,1991-1993:中央黨校學習經濟,1995-1997:辭職到成都創辦三味文化有限公司,1997–2008:到北京創辦天九偉業國際集團。

王小山認為,百度百科一向不靠譜,不能作為依據。

王小山分析盧俊卿究竟是何許人也:

他說,從其簡歷稱:1997-2008創辦天九偉業國際集團,保持著中國會議產業和民間出版業領頭羊地位。另一新聞稱2004年其所寫「《美麗臉蛋長大米》一書,由上海英特頌圖書有限公司出資30萬元人民幣買斷。」

王小山認為:既然保持民間出版社領頭羊地位,書稿卻由別人買斷,可疑。

盧俊卿號稱「中國美麗經濟第一人」,創建「三維激勵體系」,2004中國文化傳播業新坐標人物……;2000-2005全球首創企業家孵化器,並成功實現了產業化……;2002-2004攻讀美國普萊斯頓大學工商管理博士,獲得博士學位。

王小山分析:讀博士同時做那麼大的事業,要麼是超人,要麼那個學位可疑。

世界傑出華商協會,是經香港特區政府批準成立的全球性國際組織,是世界非政府組織協會終身高級會員,以洲際分會、行業分會、國家分會、城市分會為主幹的分支機構遍佈全球,中國大陸授權服務機構為天九儒商集團。

王小山《分析盧俊卿》一文中說,隨便搜索一個網站,到處都是贊美自己企業成為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理事單位等等的網頁。

王小山說,這個協會「諮詢」功能應該明白了吧?就是讓企業成為自己的會員單位,或者編排些獎發給大家,跟「中華脊樑」差不多,給錢基本就行了。這種生意,做小了叫騙子,做大了就是「成功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