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窩藏女幹部」 疑「寧陜副縣長艷照」曝光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一篇題為《陜西寧陜縣副縣長唐新成與女幹部艷照遭曝光》的帖子,16日出現在網絡,貼子中有6張照片,5張為男子個人裸照,另一張照片中,男子正準備爬上床,而被褥裏還躺著另一人。該網友還羅列唐的腐敗問題,又稱被褥中人是當地女幹部,揚言會再爆料。

副縣長裸照「被窩裏藏女幹部」

16日網名為「紅娘的小馬甲梅」的網民發帖「寧陜縣副縣長唐某與女幹部的艷照」。帖子中羅列了寧陜縣副縣長唐某在人事任命、工程發包、入股礦山等方面的6項「問題」,還附上了三組共六張照片。

其中第一組是一張男子的近照,經了解確為唐工作照;其余兩組5張都是男子裸身照片。最後一張照片中顯示,裸體男子旁的床上,被子明顯鼓起,好似一個人躺在被下。

「紅娘的小馬甲梅」稱,「被窩裏藏著的就是某女幹部,下個帖子再爆(曝)她。」

除首張近照外,其余都是視頻截圖比較模糊,難以判定是否為網民所指的唐姓副縣長。

截至17日下午6時,該帖在其中一網絡論壇的點擊量超過40多萬次,網友回復2000多次。

大陸媒體報導,為了對照片的真偽作出核實,有媒體人企圖與該網友聯繫,但未獲回應而寧陝縣有關部門亦未做出回應。

寧陜縣有關人士表示,「唐新成在寧陝任職幾年沒傳出負面消息,網上的事情不排除有人故意栽贓陷害。」

唐稱,發在論壇上的帖子是敲詐,「有人打電話說可以刪帖,但要給2萬元錢,我沒給,隨後向公安機關報案。」

淫官風流 權色交易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說,近來大陸官場桃色醜聞不絕於耳,官府多在第一時間挺身相護,「內容不實」成了標準答案。

昆明發改委官員淫照曝光後,當局辯稱照片為電腦合成,沒過幾天謊言揭穿,真相大白,當事人丟官罷職;廣西來賓煙草局長香艷日記披露後,當局也力挺,結果局長還是身敗名裂,政府誠信蕩然。

《東方日報》評論認為:權力如春藥,腐敗如性病。當前中國官場是「貪財與貪色齊飛,腐臭共肉香一色」,「貪績」卓著的貪官,十之八九都有自己的桃色履歷表,在情婦數量上屢創「佳績」,如同健力士紀錄屢屢被刷新,而且花樣不斷翻新,可謂「官場代有淫官出,一代淫官勝舊官」。

評論指春,神州淫官輩出,原因在於官場腐敗,官員風流的代價太低,近年淫官被撤的不多,大多因貪汙案發,或者情婦曝光才被查處。

正如一則順口溜所說:「不查,個個人模人樣;一查,很多男盜女娼。不查,他是公僕;一查,他最喜歡女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