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港 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星期三,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訪港第二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他入住的灣仔君悅酒店外圍集會,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及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等人。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靜靜地拉起橫幅,和平地表達訴求。他們宣讀聲明,要求立即停止12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盧潔表示,李克強身為中共高官,包括曾經擔任過河南省省長,也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們必須立即停止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盧潔:“必須正告他,必須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趕快作出正確的抉擇,否則天理不容。現在國際追查組織也在調查這些人,這樣的中共高官一旦出國,也要遭到起訴。”

有目擊者稱,李克強很害怕見到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因為迫害我們法輪功,他感到害怕。剛剛有人跑過來告訴我們,剛剛他的車從這裏經過,看到‘法輪大法好’之後,馬上走了。”

法輪功學員正告中共高官懸崖勒馬,退出中共,解體中共,並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今次李克強訪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團體的示威區被安排在遠離君悅酒店的一個小小角落,引起抗議人士的不滿。

警方派出重重警力層層設防,將抗議人士分隔並阻擋外間的視線。在場外抗議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被指衣著不合規格,被拒絕進入各界接待李克強的晚宴,他表示強烈不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