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驚魂 英新郎命喪鯊口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塞舌爾維多利亞17日綜合外電報導)塞舌爾群島(Seychelles)警方今天說,一名到這處度假勝地度蜜月的英國遊客於普拉蘭島(Praslin)的海邊遭鯊魚咬死,他的新婚妻子在海灘上目睹這齣慘劇。

事發地點距離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和妻子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度蜜月的地方不到20哩。這處以白沙聞名的海灘景點,這個月已經第2次上演鯊魚殺人慘劇。

警方說,這名遊客受鯊魚攻擊後,被人拉到船上並帶至岸邊,但他因為手臂遭鯊魚咬掉,腿部也遭撕裂,失血過多喪生。

警方發表聲明說:「30歲的芮孟(Ian Redmond)與妻子來到島上度蜜月,他在安瑟拉西奧(Anse Lazio)海灘潛水時慘遭鯊魚攻擊。這隻鯊魚撕裂他的手臂並咬下他左腿的一部分。」

芮孟的妻子當時在海灘上,無助地看著丈夫遭到鯊魚拖拉蹂躪。

這項聲明也說:「當時離事發地點不遠處有一艘船,船上兩人曾試圖拯救他,但芮孟由於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一名目擊者說:「我看到那名泳客,他的左腿被咬掉一大塊肉,連骨頭都看得見。他的臉色非常蒼白,但雙腳的潛水蛙鞋還在。此時一名女子跑過來,不斷尖叫,她說:『他是我的丈夫!我們剛結婚。』」

這起攻擊發生在昨天下午,這個地方本月稍早才有一名36歲法國籍潛水員遭鯊魚咬死。(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