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探班 寶島大爆走士氣振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國片「寶島大爆走」今晚在台中市政府拍攝一場關鍵戲,市長胡志強特地帶著台中名產太陽餅探班,導演羅安得和演員澎恰恰等人好開心,劇組士氣大振。

台中市政府過去曾多次補助電影、電視業者到台中拍攝,包括「近在咫尺」 、「愛你一萬年」和「命運化妝師」 等,今年由興揚電影製作的警匪喜劇片「寶島大爆走」還獲得新台幣160萬元補助金。曾擔任新聞局長多年的胡志強表示,非常歡迎影視業者到台中取景,呈現台中之美。

劇組今晚在台中新市政大樓集會堂外穿堂拍攝,這是挑高3層樓的玻璃帷幕,採光充足,還可鳥瞰台中市熱鬧車流夜景,是許多廣告、電視劇取景的熱門地點,但借給電影劇組還是頭一遭。

國際巨星女神卡卡7月就是在集會堂舉辦記者會,「寶島大爆走」演員得知女神卡卡曾現身此地,都好興奮。男主角澎恰恰還說,台中可說是他除了嘉義以外的第2個故鄉,因為當年在秀場演出,1年中有長達半年都在台中做秀,也因此他進演藝圈以來,買的第1間房子就在台中。

大陸女星苑新雨說,去年拍攝「近在咫尺」時就有不少場景是在台中拍攝,讓她對台中的美景留下深刻回憶,這回能再度來台中拍片,她感到很開心。

國片少見的警匪喜劇片「寶島大爆走」由唐在揚、黃志明、許仁豪監製,新銳導演羅安得編導,卡司除了澎恰恰、苑新雨外,還有陳怡蓉、九孔、房思瑜、路斯明等當紅演員。電影明年1月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