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占土地圓了貪官的發財夢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採訪報導)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光明村陶國芬,在北京中南海新華門剖腹自殺的維權者,目前,在網上揭露地方政府搶奪百姓土地,以實現他們騰地賣地的發財夢。請看報導。

2009年4月,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幾千戶村民被政府強迫上樓,他們動用各種手段逼迫老百姓簽字,動用黑社會人員威逼、恐嚇,有鎖眼裡灌膠水、砸門窗玻璃、打人、撬門入室偷東西、以及半夜偷拆等手段。地方政府把整村的村民趕出家園,在外流浪,宅基地沒有一分錢補償,而且拆了房子兩年多一直空著,既沒一個開發商進駐,也沒有利用那些土地,而是在建築垃圾上蓋了厚厚的一層土來掩蓋真相。

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陶國芬說:“在我們鎮有一個寶鼎鋼市,裡面有政府花巨資修建的一條水泥路,上面有大型吊機便於裝卸鋼材,可就是這麼一條水泥路上面卻覆蓋了一層土,為了隱瞞真相,逃避上面檢查而做的。

陶國芬還說:“地方政府把老百姓趕出家園以後,欺騙百姓說這邊要有工程進來了,幾千畝土地拋荒,我舉報多次一直未果,這次地方政府又耗資把荒田的草重新用推土機推了一遍,目的是掩蓋上邊,這樣能解決問題嗎?排澇灌溉設施被毀,已經根本種不了農作物,我們江南是有名的魚米之鄉,以前都是以水稻和小麥為主,現在良田被毀,物價上漲,老百姓過著入不敷出、顛沛流離的生活。“

“有領導真正關心過老百姓的生活嗎?他們除了關心自己的所謂政績和自己的腰包鼓起來以外,有誰想過老百姓是如何生活的?土地補償費去了那裡?安置補助費又去了那裡?在校生6000元能吃多長時間?就是像我們這個年齡拿十年社保,還有五年自己能交得起嗎?這跟變相搶劫有何區別?”

陶國芬說:“如今地方政府從百姓手中掠奪財產、土地,為他們斂財不惜一切代價,把老百姓逼上絕路。你們想想,這幾千畝農田能養活多少人?被地方政府這樣浪費國家資源你們真的能不管嗎?他們也太無法無天了。”

“我隨時都有可能被他們殺人滅口,但我不怕,我隨時準備做第二個錢云會,但是決不允許他們禍國殃民,我們作為國家的公民要敢於站出來對貪官污吏說不,不能助長歪風邪氣的胡作非為。”

陶國芬一直也是對政府說:“你只要把老百姓的東西還給我就可以了,都不要全部給,你就是按照國家規定,少給一點都無所謂,但你一定要給老百姓,老百姓生活很困難的,現在像我這樣身體不好不能工作的話,我現在吃飯都不能保證,還有你那個土地補償金要給我,在上訪期間你們打傷我要給我補償,我被非法關押八十天左右,你要給我補償,什麼手續也沒有,又沒個合法的說法,說什麼學習班,又老師上課,這些都是問題。現在也沒給陪那個小店,雖然房子陪給我了,還有很多,那個土地費用很多還沒陪給我,補助也沒給我,那是國家規定的補償費是一畝地2萬四多,還有安置費每人要2萬6千,現在一分錢都沒有給,沒有這個道理的,我們這個地方政府太黑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