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假炸彈勒索案嫌犯 美國出庭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星期二(8月16號),涉嫌在悉尼用假炸彈勒索富豪千金的男子,在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出庭。

聯邦法院週二下令,週一被捕的彼得斯(Paul Douglas Peters)必須呆在監獄裡,等待10月14號舉行的引渡聽證的結果。

今年50歲的彼得斯,涉嫌在8月3號溜進富有的澳大利亞軟件公司總裁普爾沃(Bill Pulver)的家中,當時只有普爾沃18歲的女兒馬德琳(Madeleine)在家。彼得斯在馬德琳的脖子處安裝了一個裝置,並恐嚇她,如果不按時匯錢,他將遙控引爆這個裝置,而威脅說裝置本身帶有麥克風,他能遠程監聽馬德琳的談話。

10個小時後,從馬德琳脖頸處拆下的裝置,被證明是一枚假炸彈,而警方則通過彼得斯留下的gmail電子信箱,尋找到他登錄信箱時的IP地址,繼而找到他在圖書館上網時的監控錄像,最終找到了他。

勒索失敗的彼得斯,匆忙離開悉尼,並在8月9號抵達美國,藏匿在他前妻位於路易斯維爾附近的家中。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