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連連 道奇台灣日擴大舉辦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台灣觀光局與道奇球隊,八月十三日舉辦了第三個道奇台灣日,場面熱絡。

道奇台灣日愈來愈受歡迎,從原來的八百個座位變成了一千兩百個座位,今天還有限量毛毯贈送。「歡迎來到道奇台灣日!」今天有2萬名球迷拿到郭泓志的限量海報,而過去兩年大受歡迎的台灣夜市「套圈圈」、「王牌投手」及「釣酒瓶」等遊戲又再度登場,台灣觀光局還為來賓們準備了豐盛的獎品。

今天開場的特別活動,是由南加州一百個不同族裔的義工朋友及電音三太子,表演的「保庇」一曲。之後由台灣少棒王牌投手邱繼諒像徵性的投出第一球。道奇隊的湯米拉薩多教練還特別勉勵他繼續加油,以後跟郭泓志一樣來為道奇隊效力。
剛剛贏得世界小馬聯盟冠軍的少棒隊隊員們今天一償宿願來到大聯盟觀賽。

台灣少棒隊領隊 桃園龜山國小校長 傅璧玉:「孩子得到很大的鼓勵,也給自己設定更大更長遠的目標,也看到華僑這樣的支持我們,希望孩子繼續努力,把最好的成績給大家看。」

球迷琳達像往常一樣早早抵達球場,希望獲得球員的簽名。

道奇忠實球迷 琳達:「我是道奇球迷,從2006年9月2日開始,每一場能來的我都來,這是我看的第163場比賽。」
道奇球場最貴的包廂要價六千美元,而場內最便宜的位置則是在電視牆下方,約十八到二十五美元。今天現場歡呼聲連連,最後地主道奇隊以六比一擊敗休士頓太空人隊。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蔡安和、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