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民眾聲援三退過億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七年前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美國南方第一大城市休斯頓的部分華人集會聲援三退過億。

8月13日,休斯頓部分華人在中國城拉起橫幅,聲援三退過億,也有退黨義工現場發放資料,鼓勵更多的民眾退出。

早年來到海外的李女士認為,1億只是網上的一個統計,實際上的數字更大。

海外華人李女士:在中國大陸,即使他是黨內人士,他已經不把自己作為黨內人了,反正現在民眾就是這麼一種狀況了,這個一億,那裏只是一億的事情啊,就是從每個中國人心裡,已經徹底與共產黨劃清界限了,誰都以與它為伍為恥辱。

休斯頓僑領葉宏志先生呼籲中國人走向真正的自由。

休斯頓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慶籌備會主委葉宏志先生:大家都知道,共產黨本身是一個專制的體制,一億的人啦,退出共產黨這個,不管是本身的組織,或者是外圍的組織,這是一個振奮的消息,因為表示大部分的人民呢,都唾棄共產黨的這個統治,一個蘇聯的體制都能夠瓦解,為甚麼中國不可以,中國人民必須要起來,走向一個民主自由,才能有一個均富的一個社會.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