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票房腰斬 仍登北美冠軍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2750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2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這部1968年「浩劫餘生」(Planet of the Apes)前傳本週票房儘管較上一週少了一半,上映10天累計票房仍有1億490萬美元。

改編自凱瑟琳.史托基特(Kathryn Stockett)2009年同名小說,「姊妹」(The Help)意外登上第2,週末票房2550萬美元,10日上映以來總收入3540萬美元。

「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系列電影之5進帳1840萬美元,排第3。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下滑兩名來到第4,上映第3週有1350萬美元成績。這部有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幕後配音的電影,迄今在北美吸金1億150萬美元。

第5的是「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主演的「驚魂半小時」(30 Minutes or Less),有1300萬美元票房成績。

上映3週的好萊塢動作驚悚片「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收入760萬美元,名次從上週的第3下滑至第6。

第7的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收入710萬美元。

下降1個名次來到第8的是浪漫喜劇「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前譯「瘋了、傻了、愛了」),有690萬美元表現。

哈利波特最終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票房成績略低690萬美元,排上第9。

而第10的則是約會喜劇「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票房成績62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