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福州官府暴打村民強拆民宅惹眾怒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8月10日,幾百名戴頭盔、穿青色制服的執法人員闖入福州市城門鎮三豐新村居民林依妹家中,要強拆林家。林依妹和家人都遭到暴打,受重傷住院。在圍觀群眾的譴責中,對林家的強拆行動才沒有得逞。

  
林依妹表示,8月10日中午,他們一家人正在吃飯,忽然聽見自家店面有鐵鎚、十字鎬的擊打聲。她70多歲的媽媽開門一出去,就被守在外面的人粗暴地推倒在地、拖離房門。
 
她和妹妹衝出去,也被亂捧打倒在地。弟弟林知針衝過來制止,也被這些人包圍施暴。林知針從廚房拿了一把刀自衛,打手們奪下刀反朝他頭上猛砍。林知針眼珠都被打得突出來,滿頭是血。
 
林依妹:"我媽出去問他幹嘛、我妹妹跟我也出去,我大的弟弟也跑出去,全部都被他們打,後來我那個小的弟弟就到廚房拿了一把刀衝出去,我們是出於自衛是不是?而他們現在要起訴我們!我弟弟在醫院裡還要兩個人怕他跑掉,他們反咬我們一口說他們的人被我們打了。 “
 
村民張先生表示,當時有這些人頭戴頭盔,穿著統一的青色服裝,胸前都掛有工作牌,有的拿棍棒,有的拿鐵鎚,將林家包圍。當地鎮長、各級官員和警察都在現場坐鎮指揮。 .
  
村民張先生:“他那個牌子都是沒名字的,工作證他掛在前面都是沒有名字的,沒有相片,甚麼都沒有的。警察也在那裏啊!報警的警察都在那裏,警察都參與啊! ”

圍觀群眾看到林知針有生命危險,氣憤的指責這些人,林知針才被村長和民眾送往醫院。
 
新唐人記者 蘭竹 特約記者唐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