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紐約募款 名流捧場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中央社紐約11日法新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拋開政治傷痛,出席紐約市星光褶褶的募款會,預料能為他明年競選連任籌得230萬美元。

設法走出上任來最慘烈一周的歐巴馬,在募款會上與影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時尚雜誌」(Vogue)主編溫圖爾(Anna Wintour)和藍調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等人寒暄。

歐巴馬開玩笑說:「台下都是俊男美女。」在場約50名來賓,每人都付了3萬5800美元進場。

歐巴馬稍早舉行了1場規模較小的募款會,與會15人也均付了3萬5800美元。

外界批評,經濟復甦的美國面臨另一波衰退,歐巴馬此時與富豪名流往來並不妥當,不過白宮加以駁斥。

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說:「美國人民理解我國政治體系如何運作,候選人非募款不可。」(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