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密歇根分析美經濟問題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8月11號(星期四),美國總統奥巴馬,在訪問密歇根州一家電池工廠時,談了他對美國經濟面臨問題的看法。

奥巴馬在訪問密歇根州的一家電池製造廠時,跟工廠的員工談了他對經濟的看法。他說,影響美國經濟的因素,有些是美國無法控制的,其中包括中東局勢對石油價格的影響,歐洲正在經歷的金融風暴和國債危機,日本的地震海嘯等。

美國總統奥巴馬:「這些都進一步的影響了我們的經濟。正如我們所看到的,股市隨著劇烈波動,引發了市場的恐慌……」

奥巴馬說,儘管面臨國際挑戰,但是美國國債信用等級被降級一事,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美國總統奥巴馬:「(被降級)不是因為我們沒能力支付賬單,是因為(國會)沒有能力一起合作,把事情做好。這是一種自我傷害。」

目前,參眾兩院來自兩黨的12名議員,已經被任命在11月下旬前完成預算草案,其中可能包含強力的削減開支計劃,包括削減國防的支出。

奧巴馬說,他每週會收到一份刺激經濟增長、創造就業的建議書。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