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8月10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三條國際簡訊。

1、朝鮮砲擊邊界海域 韓國回擊

星期三(8月10日),韓國政府官員和媒體稱,當天下午,朝鮮軍方向韓國延坪島附近的海域開炮。其中一枚落在了韓朝兩國在黃海海域的邊界。炮擊沒有造成韓國人員傷亡。韓國軍方也發射了砲彈,予以回擊。延坪島的居民已經疏散,附近海域的漁船已經撤回。

2、美擊斃擊落美軍機塔利班分子

星期三(8月10號)美國駐阿富汗軍隊指揮官表示,北約聯軍空襲並擊斃了上星期擊落美軍直升機的激進份子。北約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次的精準空襲還擊斃了塔利班頭目毛拉•默希布拉。

3、泰國新總理英祿宣佈新內閣成員

星期三(8月10號)泰國新總理英祿•西那瓦宣佈了35位內閣名單。

前央行副行長提拉猜(Thirachai Phuvanatnaranubala)被任命爲財政部長,蘇拉朋(Surapong Towijakchaikul)被任命爲外交部長。聯合政府的大多數成員都來自於英祿的泰愛泰黨。領導抗議的泰國紅衫軍領袖無一人進入內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