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減支委員會 共和黨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10日專電)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將組成12人的特別委員會,刪減政府支出。共和黨今天公布6人名單,包括眾議員亨薩林等3人以及參議員季爾等3人。

繼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宣布提名民主黨參議員莫瑞(Patty Murray)、民主黨參議員包克斯(Max Baucus)及凱瑞(John Kerry)擔任特別委員會成員後,共和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下午公布提名3人加入特別委員會。

這3人分別是德州共和黨眾議員亨薩林(Jeb Hensarling),密西根州共和黨眾議員坎普(David Camp)及厄普頓(Fred Upton)。

此外,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將提名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季爾(JonKyl)、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杜美(Pat Toomey)以及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波特曼加入特別委員會。

不過,美國國會四巨頭之一的眾議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則會到8月16日才提出她的3名委員會成員名單。

貝納表示,他選擇的特別委員會人選「都是值得信賴,並且深受同僚和選民信任的領袖」,「他們了解債務危機的嚴重性,我感謝他們願意加入特別委員會」。

特別委員會將負責找出未來10年內削減政府支出至少1.5兆美元的項目,支撐美國政府增加舉債額度。特別委員會有12名成員,至少要有7名成員同意,才能確保在聖誕節前審查通過削減政府支出等案,因此,委員會必須在感恩節前完成協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