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如“實名制”虛設 學者稱黨喉舌該割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易如採訪報導)近日來,內地網上流傳一張事故失踪者名單,列出共四十人的名字。鐵道部前日卻矢口否認有人失踪,僅承認名單中有九人在出事高鐵的“實名制”名單中,網民則怒轟鐵道部撒慌。就此事記者採訪了在海外居住的畫家大願先生,他認為,中宣部也將如實名制一樣形同虛設,“黨的喉舌”也到了該被中國人民割除的時候了。請看報導。

據網絡報導,8月5日,凱迪網出現一張列有二十九位失踪者名字的貼文,並要求鐵道部回應;後有網民跟貼再加十一人,鐵道部未見回覆,網民群當日D3115次和D301次列車旅客實名制名單中:一人於事故發生前已在無錫下車;三人是遇難旅客;五人為受傷旅客。

網民怒斥當局說謊,指這些失踪者在出事高鐵上,都曾與家人聯絡,又指鐵道部對後加的十一名失踪者隻字未提。

另外,廣州有市民投訴,儘管實施實名制,但遺失車票後要求補票,乘務人員竟稱“無法查詢”,實名制形同虛設。媒體又發現,就算使用他人身份證亦能成功購票。

記者在採訪“大願”先生時,他說:“從網上諸多對溫州動車慘案事件真相的報導揭示死了多少人後的責任,對於共產黨來說是不需要在意的,輿論逼急了也不過就是如同賣白菜般的討價還價,死一個人7萬吧,你嫌少就17萬,你再嫌少就50萬,這下可以閉嘴了吧…在CCTV報導說沒有任何生命跡象了之後,一個2歲小女孩被營救了,鐵道部稱之為奇蹟,於是太多的奇蹟被活活的扼殺了。”

他說:“關於中共當局鐵道部實施“實名制”形同虛設的做法,本來它的所謂“實名制”,我個人認為就是用來對付人民的,而不是保護人民的。當這些一旦觸及到它自身的利益時,為了能夠掩蓋和溜之大吉,毀屍滅跡、銷毀罪證等等無所不用其極……”

“做為一名中國人或者我說就做為一個人吧,如果到現在還要對中共所做出事情的虛實進行辯論的話,那他就是太’傻’了。我不知道我是對中共邪惡政權看的太透徹了,還是我“太懶”了,我沒有任何興趣再去辯論它了,事實自然就能作出公正理性的評判。”

大願表示:“溫州動車慘案所給我們帶來悲傷的同時,也讓我們觸摸到了某些歷史的玄機:中宣部也將如實名制一樣形同虛設,中國大陸媒體們在被中共“斬首”、 “肢解”和“囚禁”時,“有頭的”和“無頭的”都在不約而同的從未有過的終於發出了憤怒的聲音,“黨的喉舌”也到了該被中國人民割除的時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