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112人飲用受污染自來水中毒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國江西瑞昌裕豐村、慶豐村村民及工業園區西區一工地施工人員9日因飲用受污染的自來水,中毒人數上升至112人。

據《中新網》記者10日從江西省瑞昌市宣傳部獲得證實消息稱,截至8月10日上午8時,該宗自來水中毒事件,已經導致工地上施工人員及周邊住戶入院治療人數上升至112人。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道,這些中毒人員普遍出現了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症狀。

瑞昌市工業園區裕豐村一組的張姓村民接受採訪時說,「他老婆7點多吃完稀飯後,不到幾分鐘,就開始不舒服,並出現嘔吐、腹泄不停。」,他說,由於自己起床比較晚,暫時沒有吃,避免了中毒現象。

初步判斷,自來水受污染的主要原因是一家銅冶煉企業內的自來水管網受到廠裏原料、污水等腐蝕後,在夜晚水壓低時被滲透污染。

而當地宣傳部門表示,目前瑞昌市供水系統正常,水源安全,水質合格。並稱具體原因還在作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