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英找暴徒 黑莓機商遭威脅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中央社渥太華9日法新電)駭客今天威脅加拿大行動研究公司(RIM),說若該公司透露其英國黑莓機用戶加密通訊,協助英警方鎮壓數日來的暴動搶奪,將採報復行動。

自稱Team Poison的駭客或組織,入侵RIM官方部落格並在線上留言,警告這家加國公司不要協助警方確認暴徒及打劫者的身分。據信這些人透過黑莓機傳送訊息,協調攻擊捲入暴動的倫敦與其他城市。

留言表示:「如果你們協助警方,提供留言紀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位置、客戶資訊,或出入用戶BlackBerry Messengers即時通訊,將會後悔。」

留言並指出,若RIM不聽從命令,他們將公布入侵竊取到包括RIM員工姓名、住址及電話號碼等資訊在內的資料庫,甚至把這些資訊「傳給暴徒」。

留言警告:「你們真想要一幫憤怒年輕人找上門嗎?好好想想。」

行動研究公司在英國的主管昨天表示,將以「任何可能方式」協助英國當局。(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