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青年籲社區齊手美化華埠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訊】來自紐約華埠青年啟蒙計劃的幾名代表,8月9日在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呼籲華埠青年和社區人士在8月21日,齊動手清潔美化華埠街道。

在記者會上,華埠青年啟蒙計劃的項目協調人之一張進深表示,美化華埠日已經進入第九屆。這次將在8月21日舉行,當天上午12點志願者先在中華公所集合,然而,分頭清掃華埠主要街道,活動到下午4點結束。

同為項目協調人的謝德光在華埠長大,他表示,911事件後,柏路關閉,華埠似乎被遺忘。美化華埠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關心華埠。


“我們想讓小商家知道,我們看到很多他們在困境中,各種垃圾成堆,在911事件後,華埠的聲譽在下降,這個活動我們已舉辦九年了,我們想讓大家在這裡生活的更美好。”

華埠青年啟蒙計劃始建於1999年,為青少年提供服務社區機會,培養領導才能的非營利青年組織。有意參加活動的人士,可在網上報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