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8月7日聯播簡訊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

1.市場週一將對美債評級降低作反應

8月7日星期天,美國參議院議員對普爾在星期五把美國國債信用評級從最優的AAA調降一級到AA+向媒體發表了各自的看法。民主黨議員克里將其歸咎於茶黨保守派共和黨人拒絕簽署任何有增稅條款的減赤提案﹔而共和黨議員馬侃指責白宮沒有起到領導責任。

2.歐洲央行緊急開會 以色列股市暴跌

歐洲央行舉行緊急會議,尋求安撫急劇震盪的全球股市,討論是否開始購入意大利債券以避免歐元區債務危機擴散到意大利。BBC財經事務編輯稱這對控制金融市場的動盪至關重要。

3.敘政府軍攻擊霍姆斯省城鎮百人死

敘利亞軍隊清晨對產油區省會城市霍姆斯省的阿爾胡列(al Houleh)鎮以及代爾祖爾市進行了火力襲擊, 造成了近百人人死亡。當地居民表示, 政府軍的坦克和推土機當天凌晨進入城市, 並摧毀了當地居民設置的路障。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