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聲援一億退黨集會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全世界聲明退出中共團體的人數已過一億。2011年8月7日,澳洲悉尼民衆在市中心舉行集會,聲援一億勇士退出中共。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這裡是悉尼市中心的Belmore公園,悉尼民衆正在舉行一個退黨集會,從懸掛的橫幅上我們可以看到,退黨活動已經令一億民衆退出中共團體。

天國樂團為集會拉開序幕,到場發言的嘉賓來自多個民族和團體,其中包括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及法學家袁紅冰等。

從堪培拉專程趕來的方圓先生認爲能參加這樣的退黨活動,他感到特別興奮。

中國工黨主席方圓:「我覺得這個退黨大潮是天意,我們在這裡喊一聲,對國內的民眾來說就是一種支持。」

集會前的過道上,有一排觸目驚心的圖片,揭示了法輪功團體在中國遭遇的迫害真相,令衆多過路者駐足觀看。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麗莎•張:「這些展板就是把共產黨執政60年的暴政展現給民眾。從共產黨執政到迫害法輪功,所有這些真實的消息國內是看不到的。共產黨包括把網站封上,把所有能讓民眾知道的信息它都給你封鎖。因為我們來到了國外,來到了澳洲,我們可以看到這麼多真相,這是我們的幸運。」

據主辦方介紹,《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已走過7個年頭了。

新唐人記者禹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