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政要讚賞並支持中國人退黨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自從2004年底的《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引發了一場中國民眾自發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大潮。截止到8月7號,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了一億人大關。來自捷克共和國的一些政要表示,非常讚賞三退這種非暴力做法。

捷克總理的外事和人權顧問羅曼•約赫博士 (Roman Joch)表示,他非常讚賞這一億中國人三退的勇氣。

羅曼•約赫博士:“我支持所有持這種立場的人,非常讚賞他們的態度。這確實需要勇氣,對於中國的將來,中國人民的自由和幸福,這種立場非常值得讚賞。”

他還表示,三退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因為這向中共當權者發出信號,它們不能夠總是依靠威脅和利益收買對待中國人民。

捷克總理的外事和人權顧問羅曼•約赫(Roman Joch)博士:“首先我想,感謝和支持他們(參與三退的民眾)的努力,將來肯定屬於他們,不屬於目前的(中共)制度,中國有非常古老的文化,非常輝煌和發達的文明,幾十年的非自然的、不正常的中共的統治不能夠改變中國曾經的輝煌歷史,中國也將會有燦爛的未來,自由的中國,自由的良心,自由的信仰。”

捷克共和國參議員巴維爾•艾伯特(Pavel Eybert)認為,退黨是解體中共的唯一方式。

巴維爾•艾伯特:“我覺得(退黨解體中共)從根本上說是唯一的方式,因為任何其他嘗試,將都是更艱難,更暴力。這樣的過程,群眾性的大量退黨活動,是正確的,在目前應該可以做的。”

新唐人記者鐘原、雯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