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特狙擊 中華不敵菲國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7日電)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中華隊今天以90比78輸給菲律賓隊,中華隊高度上不如人,被美國歸化菲律賓的長人多希特(Marcus Douthit)搞慘了。

多希特身高211公分,這場比賽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外加9籃板成績。

中華隊上半場以36比49落後,在第3節剩下2分多鐘,靠曾文鼎和陳信安聯手一度追成57比64,但菲律賓連續2顆3分球又拉開差距,最終以12分輸球。

終場前1分多鐘,中華隊落後17分,何守正、呂政儒連續3分球又把比分咬上來,嚇出菲律賓一身冷汗。

菲律賓總教練托洛曼(Rajko Toroman)說,為這場比賽,之前做很多準備。中華隊是可敬對手,可能準決賽還會遇到;多希特也認為中華隊相當難纏,一直沒放棄比賽。

捍衛禁區的曾文鼎上半場就出現3犯,為防守多希特,付出5犯離場代價,他賽後表示,「被黑人(多希特)搞慘了。」

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說,內線身高的確不如對手,球員出現很多犯規,加上菲律賓外線出手很快,沒做好防守,都還要持續加強。

陳信安3分球2投2中,7罰全中,貢獻17分是全隊最高,曾文鼎14分居次、林志傑13分。

林志傑說,其實有機會贏球,不過自己防守漏掉蠻多,沒融入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