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博士:超過了一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從2004年12月3日起,在大紀元網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數,在2011年8月7日(美東時間)就超過了一億人,這個數字不包括那些不能上網公開聲明“三退”的人,超過了一億人通過大紀元退黨通道公開聲明“三退”,意味著什麼呢?記者採訪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請他談談對一億人公開聲明“三退”感想。

李大勇博士說:“首先想藉這個機會,向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期,上網或通過其他渠道公開聲明“三退”的一億多勇士表示祝賀,祝賀他們能夠明辨是非,為自己的未來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同時,也向那些告訴人們“三退”的重要性,推動三退大潮發展的廣大退黨義工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謝。”

想到已有一億多人“三退”的時候,可以說是感慨萬千,一億人是個什麼樣的數字,在全世界超過一億人的國家沒有幾個,所以超過一億人的國家就是一個大國。作為一個大國,經常希望做的事情就是人口普查,以便及時掌握國家的基本情況。但是一般都不輕易做人口普查。為什麼?因為這是一個龐大的工作量,需要國家的大量的人力物力資金還有設備,像超級計算機。在相當一段時間才能完成,那麼我們所做的這個“三退”超過一億人,這麼一個數目,是在什麼情況下完成的呢?是在中共邪惡的暴政仍舊肆虐,是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生存都存在危險的情況下,沒有來自任何政府的資源,沒有足夠的國際社會的支援和支持,也沒有超級計算機;還有一個更大的障礙,人口普查只是登記,而我們需要首先給民眾講真相,因為許多中國人在中共統治的六十多年裡,在中共的黨文化宣傳下,都被洗腦了,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勸退不是簡單的登記過程,是一個非常艱苦,非常複雜,需要慈悲,需​要冒著生命危險的去做的事情。從這個意義來說,超過一億人“三退”發生在中共暴政統治的環境下,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神蹟。

那麼在這裡有無數個感人的故事,我也聽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像有些法輪功學員親自到縣公安局找公安局長勸退有些找610辦公室勸退,到勞教所勸退,海外法輪功學員通過電話,通過網絡的方式,打勸退電話,打到中共中央,中央軍委,中共各級黨政機關。那些人很多都受到中共黨文化影響。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精神,以耐心慈悲之心去勸他們“三退”, 這些人裡面有中共的高級幹部,像將軍一級的,有普通老百姓,也有教師,所以說涵蓋了中國各個層面的人。到了一億人三退的時候,是什麼情況呢?我個人理解,就是在人間正邪大戰中,正邪力量對比將發生根本的轉變,正義的力量會急劇的複蘇,邪惡的力量在急劇的消亡。典型的表現就是,最近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勢力在急劇的消亡。在中國大陸大,有些企業的​職工,公開的集體退黨;在海外,今年7月,美國國會的兩黨參議員共同提出一個232議案,支持中國民眾退黨,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所以說,上億人“三退”,講他的意義,從各個角度去講,都不為過。我總結一點,這個“三退”的意義是對中華民族的巨大貢獻,也是對世界的巨大貢獻,因為在近100年曆史裡,對人類最大的禍害的就是共產主義運動,而且沒有比拯救生命更加偉大的事情了。

自從共產黨執政以來,有8千萬民眾被迫害致死,中華民族的各種抗爭也不少,也都失敗,其他的方式,包括知識分子自由發表言論,再加上1989年六四運動。後來一些個體的​反抗,都沒有讓中共害怕,也沒有讓中共發生動搖,為什麼“三退”儘管是和平運動,中共卻非常恐慌,為什麼“三退”是中國人唯一的希望,是推翻中共的唯一途徑,沒有其他路可以走呢?

中共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和人間一些壞的組織或者是壞的黨派有著本質的不同。​它是一個邪靈,共產黨宣言就講共產主義就是個幽靈,但是在相當一段時間,很多民眾或者國際社會,看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沒有從本質上認識中共,只有從精神層面解體共產黨才能救中國。許多人,包括有些黨派反對中共,有一種什麼現象呢?往往是站在共產黨的理論範圍去反對,比如說用歷史唯物主義,辯證唯物主義,這些馬克思主義理論去看待中共,甚至很多被中共迫害了,甚至被迫害致死,在臨死的前還要相信黨,相信組織,所以這是一個悲劇。 《九評共產黨》徹底揭露了中共邪惡本質,它就是個邪靈,附在人身上就像鬼附在人身上一樣。

所以,在2005年1月份,大紀元有一個鄭重聲明,說: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這就是在告訴我們:退黨的基點出發點就是為了救人,但是在社會層面上,在政治層面上也有著巨大的好的效果。退黨是一種最直接的最快的最和平的一種解體中共的方式那麼在公共場合,我曾經舉過簡單的例子,就像下圍棋的似的,如果正的一方是白棋,黑的一方是黑棋,普通的下法,白棋通過戰術把黑棋拿掉,假設白棋代表已“三退”和勸“三退”的人,黑棋是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我們的“三退”。實際上是在白棋和黑棋接觸的時候就把黑棋變成白棋了,這是一個​從形式到本質上的變化,這麼一種變化方式,可以把中共解體於無形。中共徹底解體時,那些聲明“三退”的人就不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這就是“三退”義工們常說的“三退”保平安的內涵。

那麼,中共徹底解體後,那些沒有“三退”人會是什麼下場呢?

李大勇博士說:“我覺得有這麼幾個下場,第一,他們作為一個生命,他們在歷史發生巨變的關鍵時刻,在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他沒有站在正的一面,從這個角度來說,他把自己擺在了和邪惡同樣的位置上,那麼當邪惡被銷毀的時候,他就面臨著和邪惡同樣的命運。在過 去歷史中有沒有這種教訓呢?有。像在二戰結束時候,有的納粹戰犯逃亡到世界其他國家,甚至把自己名字和形像都改換了,但是,他們也沒有逃脫人類法律的嚴懲,有個納粹罪犯,已到了89歲,躲在阿根廷都把他找出來,對他實行法律的審判。這是從人間法律的角度講。中共清算時會出現這個情況,還有一個,當一個人發誓加入共產黨的邪教組織​時,他已經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共產邪靈了,如果不聲明退出,他就是共產邪靈的一份子,當上天清算共產黨的時候,那這種人的下場也是很悲慘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幾乎付出自己的所有來勸退的原因。而且時間緊迫,需要珍惜這個機緣。”

談到超過一億人退黨,對中國未來社會有什麼影響?李大勇博士說:“中共在中國歷史上,從一個比較長遠的角度講,就像一朵黑雲在中國這個神州大地上漂了一段時間,當這個黑雲被驅散以後,中國民眾不再受中共邪靈影響,他們會成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獨立的這種自由的人。就像世界其他擁有普世價值的國家,像美國、英國、也像台灣這些民眾一樣,他們擁有人的自由的基本權利,當人處於這麼一種狀態的時候,那麼也會按照人的普世價值來生活工作,就像現在其他國家​的生活,我想是中華民族的一個新生。”

海內外有許多有識之士也看到了這一點,​有相當一部分反對中共人士,他們支持退黨,參加退黨,很樂意退黨,當然有一些人還沒有認識到,那隻是說是先後次序問題,我個人覺得,在我所接觸到的民運人士中,勸退還是相對容易的多,我曾經也跟他們舉一個例子,就像辛亥革命時期,有的人想反對清朝,因為當時說清朝不好了,把辮子留了,帶著辮子去參加辛亥革命,這不是挺滑稽的一件事情嗎?那麼現在作為反對中共的民運人士,如果還沒有“三退”的話,那不是相當於在腦袋上留著看不見的辮子嗎?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最反對中共的人士,應該成為“三退”的先鋒,“三退”的楷模,支持“三退”。

剛才提到了清朝,我說明一下,中共和清朝,應該說不可比的,清朝從他的產生到以後其實是人類的正常社會,只是由於歷史的某種原因,他可能敗壞了,​也因為​當時在科技工業技術競爭中處於劣勢。但是中共是邪惡的,它不能跟清朝比,它也不能跟中華民國比的,他是邪惡的,不屬於人類社​會正常的政黨組織和國家政權。往往很多人就出現這樣一個錯誤,美國在中國內戰時期,就認為中國應該出現共產黨和國民黨,像美國那樣是兩黨的,她不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是反人類的。和美國的共和黨和民主黨不是一回事, 所以中共不能和清朝比,​它是極端邪惡的,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最狡詐的,給人類帶來最大災難的這麼一個東西。

隨著“三退”大潮的迅速推進,正邪力量的對比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正的力量將急劇的複蘇,而不像剛開始“三退”時,要一個一個的講真相的過程,現在已經有很多中國大陸的人主動退黨,最近國內的一個企業的黨員就集體的公開聲明退黨,這就是一個新的突破,以後這種集體退黨只會多,不會少,就想雞蛋孵了一段時間以後, 殼捅破了雞就飛出來了,就壯大。

現在中國民眾的維權運動高漲,維權運動是捍衛民眾自身權利的第一步,但是相當一​部分民眾在維權上九死一生,他們最終意識到不解體中共不存在維權,所以,國內的一些維權代表,他們已經放棄了原來傳統意義上的通過法律的方式去打官司,通過上訪來維權,而是想怎麼去退黨,怎麼去組織起來,怎麼參與到解體中共中來,所以說以後的這個維權,我想一定會出現這個變化,更多的會放棄無謂的犧牲,無謂的浪費時間和生命去向中共乞求,只有“三退”才是捍衛自身權利的最關鍵一步。

最後,李大勇博士談到了美國國會參議院兩黨議員的232議案,他說:今年7月,美國國會參議院兩黨議員共同提出了232議案,這次議案主要是支持中國“三退”​國打交道時候,要考慮,會出現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因為許多現像都證明,在世界上很多恐怖主義都和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也讓他們看到,真正的人類社會最邪惡的因素,將在退黨中解除,這不僅對中國是大幸的事情,對國際社會也是一個大幸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