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欣賞:人民臥底郭美美長篇廣播劇(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炫富事件”之後,中國紅十字會一度陷入了經濟信任危機,郭美美也成了關注人物。近日,郭美美又接受了郎咸平的採訪,這讓20歲的郭美美再次成了焦點人物。儘管引起網友的好多質疑,不過網友還是推出了一段人民臥底郭美美長篇廣播劇視頻,被網路盛傳。

8月3號,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对郭美美母女進行了专访,專訪中郭美美在專訪中稱王軍是幹爸一事,最早披露郭美美與王軍關係的中紅博愛CEO翁濤,在接受8月6日官方喉舌央視新聞調查欄目採訪時表示,王軍稱郭美美為其女友。

翁濤表示:“6月26日,我也在網絡上看到了,王軍的名字出現了。包括他的身份證,他的車。就是郭美美借用的這個車,我就和王軍通了一個電話,我就說跟你有點關係吧,他就說,他的女朋友唄!”

總之,這次專訪,引起網友的更多質疑,各種說法依然而生。

近日,一段人民臥底郭美美長篇廣播劇視頻被網友推出,爆紅網路。郭美美事件餘波未平,可謂再掀千尺浪。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