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茄萣情人碼頭度良宵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02)台灣民眾把傳統的七夕節當做情人節慶祝。高雄市新聞局將於七夕當天,在茄定情人碼頭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

來自高雄大樹區的歌手潘佩莉,演唱動人的情歌,唱出女人要與情人約會時,刻意打扮自己的心境。七夕情人夜,除了潘佩莉之外,還有陳升、範瑋琪等知名歌手輪流唱情歌,要和民眾一起共度幸福時光。

歌手潘佩莉:「我就覺得這次的表演活動,我是帶著以上臺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然後讓大家知道,我覺得身為高雄人的我,非常的幸福。」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我們歡迎所有的情侶、有情人,到高雄來度情人節,如果尚未有愛情的,也可以到高雄來找愛情。」

手拿蜂蜜淋在用香蕉作成的鵲橋上,七夕的甜蜜時刻就在茄萣情人碼頭開始,將有77對情侶擁吻77秒,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說,他也想和太太一起來參加。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還要請示一下,不過我想,我們會去參加。」

吹海風,看晚霞,聽情歌,不妨帶著您的另一半到茄萣情人碼頭同享良宵。

歌手潘佩莉:「祝全球的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