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九評》三退顯神威 人心覺醒除邪靈

【新唐人2011年8月7日訊】縱觀歷史,在共產邪惡主義出籠以後一百五十多年裏,沒有人能說清楚共產邪黨到底是什麼東西,人們的思想意識裏沒有對共產邪惡思想的防禦能力。迷蒙中,人們被共產邪惡主義侵蝕與毒害著,正常的道德觀念被顛覆,人類賴以生息承傳的正統文化被破壞,眾多生命被無辜虐殺。

過程中,謊言與暴力被共產邪党利用到登峰造極的地步,造成無數悲情故事與死亡恐怖,全球逾億的無辜亡靈至今仍在控訴著共產邪靈的罪惡,其中,在中國就有八千萬。而且,中共邪党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對整個中華的道德資源的破壞,對炎黃子孫極盡灌輸邪党文化之洗腦,使八零後出生的民眾失去了民族的根。

中共在破壞傳統文化之後,借著「開放」的名義,對中國的土地、山河、礦藏等各種環境及人文資源進行新一輪的瘋狂盤剝,同時也對民眾的人性良知進行最後的毫無道德底線的踐踏與扭曲。表現出來就是,近年來不斷有成群結隊成百上千的民眾、年齡從孩童到古稀,為了保存最後僅剩的一點生存空間被迫放棄人格的尊嚴,到中共各級衙門集體下跪。老百姓的想法是——我都給你跪下了,共產邪黨你能不能不拆我的房、不搶我的地、不砸我的買賣、不霸我的妻女?但結果呢?不僅都白跪了,有人即使殘疾之軀還因此而被強制勞教。

無望無奈而無路可尋的剛烈民眾,開始了與共產邪黨同歸於盡的行動,如上海手刃的中共衙役惡警的刀客楊佳、烈女鄧玉嬌、扛起土炮轟擊強拆隊的武漢農民楊友德、連環五爆江西撫州中共衙門的錢明奇。

從下跪到爆炸,這確實能令個別的共匪喪命或膽寒,但這之後呢,共產邪惡被解體了嗎?出路何在?在互聯網上,依然陸續不斷傳出部分中國人各地集體下跪的新聞報導。

長跪也罷,以命抗暴也罷,其實,這說明人類已經到了生命攸關的歷史時刻:生命啊,是被共產邪靈折磨泯滅,還是轉而認清、脫離中共邪靈而得救?這非常的舉動凝聚了多少生命希望擺脫共產邪靈的渴求與期盼!

承載眾望,肩負解體中共與拯救生命的使命,2004年《九評共產黨》珍貴奇書應勢而出。細讀過《九評共產黨》的人們都知道一個長期不為人所知的秘密:中共的本質是一個害人的邪靈。中共從謊言與暴力起家,附體竊政,搞政治運動,破壞傳統文化,扭曲和變異人性良知,最終毀掉人。過程中的迫使民眾丟棄人格尊嚴與希望,正是中共邪靈毀滅人性良知而布下的的圈套。在此意義上看,長跪也罷,以命抗暴也罷,如果不能認清中共的邪靈面目而覺醒,最終的結果可能也只是徒增遺憾!

九評》發表以後,無論是從共產集權脫離出來的國家和民族,還是自由社會的成員以及在海內外中國民眾,閱讀《九評》後都紛紛從精神層面上對共產邪惡主義進行徹底的清算。而在海內外,眾多中國人的內心覺醒與正義的選擇,匯成以「傳《九評》、促三退」理性醒覺的方式來拋棄共產邪惡(中共)的歷史大潮。

我們再從歷史的角度看,對中共而言,無論是槍炮、民主還是經濟的壓力都對它作用不大。因為既然中共是邪靈,那麼,它的撒旦伎倆足以使人中的任何其他辦法對它都收效甚微。而只有民眾內心的覺醒與唾棄共產邪惡的歷史大潮,才能使它徹底失去生存的空間與能量,才是當今世上清除共產(中共)毒害、拯救被共產邪惡綁架了的生命的最有效辦法。

六年以來,《九評》與三退大潮不斷的擴展,所釋放出的正的能量使人心覺醒、回歸善良,人們無法完全估量它的最終力量與影響有多大。對中國人而言,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那是生命回歸善良、脫離共產魔教、邁向光明的關鍵決斷。對自由社會的民眾與政府來說,支持三退大潮,這不僅是從道義上對在中國正遭受迫害的道德與正信的聲援和支持,也是生命自己明白真相後在認同善良與選擇美好未來。

一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承載著無數生命的期盼與欣喜的曙光,將讓人類脫離一個半世紀以來共產邪靈的綁架,展現一個改變中國乃至世界的偉大奇跡!

讓我們持續廣傳《九評》,廣傳真相,在摒棄共產邪惡與拯救生命的歷史大潮中成就更多生命的美好未來!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