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披婚紗 莫文蔚預習婚禮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歌手莫文蔚選在七夕情人節開唱,以40多首歌「回蔚」滿足台北演唱會的歌迷。其中不少歌曲與結婚有關,特別的是,她還穿上3公尺長的白紗,預演10月婚事,讓歌迷分享她的喜悅。

整場演唱會,莫文蔚唱得盡興、但心情卻是五味雜陳。她說:「很高興隔了6年後重新站上小巨蛋,唱完今晚這場後,『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就要告一段落,捨不得和合作2年的隊友說再見,心情就像是今天台北的颱風一樣,一下子天晴、一下子陰天,一下子又下雨。」

莫文蔚站上小巨蛋,她特別為台北粉絲帶來包括「沒時間」等11首沒在其他場次唱過的歌。5月才在金曲獎封后的她說:「台北站對我格外有意義,今年我在這裡拿到金曲獎女歌手獎,巡迴演唱也將在台北場結束,結束後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要去結婚了。」

說完後,她落下淚來。她說:「上台前告訴自己,今晚我一定會哭,但是不能一直哭;唉呦,今晚心情太複雜了,情緒都上來了。」

這場演唱會,可以說是莫文蔚為她10月的婚禮做暖身,當她唱「單人房雙人床」時,躺在床上、拋掉高跟鞋,流露出性感嫵媚的女人味;唱「盛夏的果實」時又換上長達3公尺的白紗,猶如新娘禮服;唱著象徵結婚喜氣的「執子之手」,訴說對婚禮的期待。

莫文蔚為了讓演唱會一氣呵成,幾乎都在舞台上換裝,她說:「情緒保留,也可和台下歌迷互動」;還貼心設計出「全民卡拉OK」橋段,包括「愛情」、「忽然之間」、「廣島之戀」等暢銷曲,透過電視牆的字幕,台上台下大合唱,氣氛溫馨。

演唱會末了,她說:「我會記得今晚的情景,謝謝大家。」而安可曲之一唱「明天我要嫁給你」,待嫁女兒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今天開唱,莫文蔚未婚夫沒到場。莫文蔚說:「開唱前和他通了視訊,給我打氣加油。」由於忘了七夕情人節,未婚夫沒有表示。莫文蔚媽媽坐在台下觀看,欣賞女兒巡迴演唱最終站。

前立委李敖,藝人關穎、孫耀威等人,以及莫文蔚小學同學也都專程來捧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