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徹夜空襲 卡扎菲兒子亡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利比亞反抗軍今天表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徹夜空襲利比亞西部茲立登鎮(Zliten)的作戰指揮中心,共炸死30多人,其中包括卡扎菲的兒子哈米斯(Khamis Kadhafi)。

革命武裝部隊聯盟(United Revolutionary Forces)發言人札瓦威(Mohammed Zawawi)告訴法新社,卡扎菲(Moamer Kadhafi)部隊裡的臥底指出,卡扎菲的兒子哈米斯證實已經死亡。

札瓦威說:「北約戰機昨晚徹夜空襲卡扎菲部隊在茲立登鎮的作戰指揮室。卡扎菲軍約32人於空襲中喪生,其中1人為哈米斯。」

哈米斯長期以來領導親政府民兵部隊。據聞哈米斯負責指揮茲立登鎮戰役,以阻止反抗軍向的黎波里(Tripoli)挺進。

空襲發生前數小時,的黎波里政府才剛派員陪同記者至茲立登鎮中心參觀,希望破除反抗軍聲稱該鎮遭受攻擊的流言。

新唐人記者劉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