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11日登場 袁叔琪代言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5日電)第12屆漫畫博覽會11日起將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今年以「動漫大冒險」為主題,一連6天推出38場簽名會和活動,邀國內外漫畫大師、作者、聲優與粉絲見面。

漫博會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及國內8大動漫畫出版社共同主辦,今天下午舉行展前記者會,活動代言人、射箭好手袁叔琪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扮成漫畫家周顯宗設計的主視覺「卡米兔」亮相。她說從小就喜歡動漫畫,也逛過漫博會,接下代言很高興。

今年共70家廠商參展,攤位規模增至357個。至於漫迷關心的簽名會與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參與的國外漫畫大師、作者及聲優達26位,包括「幸運女神」藤島康介等人;國內至少28名大師,包含「好客食府」陳志隆、「不全才女」林青慧等人,及藝人Dream Girls,將聯手推出38場活動。

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黃鎮隆表示,今年卡司陣容堅強,來台的日本大師比去年多10位,本土創意產業也很有活力,增加不少簽名場次。

為搶購首賣或限量商品,每年都有許多粉絲漏夜排隊。黃鎮隆呼籲民眾盡量別夜排,尤其青少年應特別注意安全。

漫博會自11日展至16日,每天上午10時開放至晚間6時,門票新台幣12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