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嫌窩藏汽車旅館 警逮3人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趙姓男子和同夥涉嫌在台北地區酒店內販售毒品,且以汽車旅館為居住地。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昨天趙男等3人逮捕,並起出多種毒品,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

文山一分局表示,趙姓男子和同夥2人先前在墾丁音樂祭、貢寮海洋音樂祭兜售毒品時就已被鎖定,日前接獲線報,發現趙姓男子等人近日要前往台北地區的酒店販售毒品。

警方派出專案小組跟監,發現趙姓男子等人警覺性甚高且行蹤不定,毒品交易地點從南到北都有,也曾利用「墾丁春吶」等特殊節慶,進行交易。

文山一分局指出,趙姓男子和同夥利用汽車旅館作為休憩地點,難以掌握行蹤,昨日見時機恰當,前往趙姓男子居住的汽車旅館查緝。

警方當場起出K他命501公克、一粒眠464顆、搖頭丸21顆和電子磅秤2台等贓證物,初步估計價值新台幣30萬元左右。今天訊後將趙姓男子等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